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聖馬太讀經友 出埃及記 12章29-36節

Exo 12:29-36


 Exo 12:29 到了半夜,耶和華把埃及地所有的長子,就是從坐寶座的法老,直到被擄囚在監裡之人的長子,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,盡都殺了。 
 Exo 12:30 法老和一切臣僕,並埃及眾人,夜間都起來了。在埃及有大哀號,無一家不死一個人的。 
 Exo 12:31 夜間,法老召了摩西、亞倫來,說:「起來!連你們帶以色列人,從我民中出去,依你們所說的,去事奉耶和華吧! 
 Exo 12:32 也依你們所說的,連羊群牛群帶著走吧!並要為我祝福。」 
 Exo 12:33 埃及人催促百姓,打發他們快快出離那地,因為埃及人說:「我們都要死了。」  
 Exo 12:34 百姓就拿著沒有酵的生麵,把摶麵盆包在衣服中,扛在肩頭上。 
 Exo 12:35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,向埃及人要金器、銀器,和衣裳。 
 Exo 12:36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,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。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。  

禤牧師談經

「在逾越節晚上,長子被殺,然後屬神的子民得以離開埃及為奴之地,去事奉敬拜神。」這觀念是否很熟識呢? 這就是神的獨生愛子,在逾越節晚上為世人的罪而死在十架上,然後信子的人就能離開罪惡的轄制,去事奉敬拜神。當日人在門框上若塗有羊羔的血,就能得著拯救,今天你有耶穌的寶血嗎?

全部讀經友文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